感动的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自己另一个空间、另一个国度、另一个梦想里,所以,我就创建了另一个部落格“依恋天使梦”,但在梦想的国度里,当然也要付出更多的时间,来写不同的文章。对我而言,时间就如金钱,但我确定再次付出,希望大家更加的了解我的生活过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416日,下午130分,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日子,可对我特别的有意义。我在这个日子、这个时间,坐在只有三个人的婚纱店里,看着自己期待已久的婚纱照样本。从来没想过,也没看过自己会有180张的照片样本。看到那时候辛苦的成果,是开心的。舍不得那些照片,我们决定加钱。从30款加到了70款,从皮革封面换成了水晶封面。婚纱店的销售员,也同意让我们拿回180张的照片样本,并烧录成光碟(CD-R)和制作成1本专辑送给我们,以作为纪念。他们也为我们后续制作,就是婚礼当天的照片,我们能全部拿给他们,以做“婚礼当天”的专辑版。我很满意他们的服务,更要感谢疼爱我的老公。为了这场婚礼,老公为我的付出,我无法回报。他总是做出一些让我意外的惊喜,我很感动。我曾经说过,“我不需要什么奢侈的婚礼,只要你爱我就好。虽然简单,但却代表永远的感动”。可是,当他一口答应把婚纱照换成豪华版时,我就给了他一句,“你的预算可以吗?需要我的帮忙吗?”他居然直接回答,“我要你一生都记得我的好,前的问题,我能应付。”其实,我的眼泪差点掉下,什么山盟海誓,都抵挡不了一句这样的话。我是多么的愧疚、多么的悔意。一年前的某一天,我怪他每天工作,搞到没时间陪我。一年后的今天,我发现自己错了,他是多么的爱我。只因为他要我记得他一辈子、欠他一辈子、爱他一辈子。但我会说,我会爱他一辈子,因他对我真的太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爱情海”,。。。。。。。写了那么多的文章,只有初恋的爱。现在,终于有一辈子的爱。“海”。。。。。。其实不仅只有海声,它也有海浪,波涛汹涌。心结打开了,下来的文章将是我和俊隆的一辈子。“爱情海”是属于我们俩的,我会把它送给我亲爱的老公。

 

 

*如果想目睹我的真情告白或婚礼筹备,可上本人的官方网站查询,网站如下:

  部落格(依恋天使梦):http://joyce260282.blogspot.com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