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礼筹备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轻轻地合上双眼,听着那收音机播出来的轻音乐。那美丽的田园风光,仿佛出现在你的眼前。突然,有着美妙的鸟叫声。带着你走过,很长、很长的,。。。。。。一片绿油油的田园。想象着你在那美丽的田园里,走着,走着。。。。。。不知不觉有个人向你打招呼。你并不认识他,可是他却是个很开心、很自由的一个人。为何他可以那么的开心?你向他询问,自己才恍然大悟,原来生活也可以像他那样简单。简单的生活,又何尝不好?!他这样的高诉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音乐播完后,我慢慢的打开眼睛。那个时候,已经是60分钟后的我。我觉得,自己很轻松。这种感觉,就像把心中千斤重的石头,丢掉一样。我脑子,突然的想通了什么。因为今天有很多事情,我都想不通,一直很困惑着我的情绪。我好讨厌看到自己,一张冷冰冰的脸。虽然我懂得安慰别人,但却不懂得安慰自己。每天我都会打开自己的“FacebookMSNYahooJaring”,一一为朋友解答难题。不管他们的问题是婚姻、友情、爱情,我都像咨询台一样,帮他们解决。但是,我却无法解决自己的难题。只有在部落格写上自己的心情。自己担心的一切,一切。。。。。。死结是多么的难打开。结果,我还是选择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离自己的婚礼,还有五个月又十二天。虽然看起来,时间还蛮充足的,但自己的婚礼是在华人农历八月初五,而华人七月又不可以出来派喜帖,所以,为了迎合家长们的要求,喜帖必须提前发给亲戚朋友们。我还是觉得,蛮匆忙的。在一年前,我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婚礼了。到现在还算,不慌不忙。筹备自己的婚礼蛮开心的。我也把自己的筹备过程,记录在部落格里头作为纪念。记得那天(34 & 7日),拍婚纱照的状况。。。。。。虽然很累,但是还是忍到完成。而四月十六号的这一天,将见证我们两人的爱情故事。看到自己照片的那一刻,应该是很兴奋的吧?!当初我拍个人专辑时,也是那么兴奋的。最近,我常到各大的首饰店里挑选婚礼当天要用的首饰。花了一天的时间,一口气走完了两、三间的首饰店,买了三套水晶项链。还有一些小饰品,打算布置自己的新屋与新房。家里还有很多的家具,还没有进哦!比如:冷气机、洗衣机、冰箱、餐桌,。。。。。。天啊!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该做的我都已经解决了。例如:婚纱照拍了、来宾的名单拿了、酒席已预订了、整新郎的游戏已经快要弄好了、婚礼当天的摄影师已经预约了、婚礼当天的致词和流程都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只剩下一些还没弄的东西,有护照还没做、喜饼还在考虑要几盒、过大礼的东西还在看着。体验筹备的过程,的确很开心。“老公,我的四点金几时要买?你一定要带我去选。因为我帮你做了很多的事情哦!可以要求有钻石的那种吗?还有,度蜜月我可以香港与台湾一起去吗?很难做选择哦!我要去迪斯尼乐园哦!或者,去Hello Kitty的故乡也可以啦!哈哈!”哦,有时候要做出选择时,真的很困难。唉!开心的解决下来的问题吧!再见!啊,忘了叫你们去看照片了,记得去看婚礼筹备记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。哦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