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纱拍摄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出去走走,抬头看看天空的美,再低头看看地上的裂痕。。。。。。仿佛带出自己的枯萎的心情。从前天失落到今天,也许是心里一直在埋怨自己。埋怨自己做得不是很好,。。。。。。我到现在,还在疗伤当中。我的疗伤期,应该很快就会好的!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,“人间会有出现彩虹的那一天!,只要你相信,他一定会出现。毕竟,彩虹是美丽,是有颜色的。”你相信吗?其实,我并不相信,因为我等了很久、很久。当我在有困难时,彩虹并没有出来。上天也从没怜惜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!说说前天的拍摄经验吧!我们大家拉队到Kota Tinggi去拍照。有开心,也有失落的一面。专业的摄影师,要求的确比别人高很多。不要讲我吃不消,连他的助理都快投降。当然,有要求是对的,但是他的要求真的有点苛刻。脑袋开始浮现出了一句话,“给钱别人,还要自己受罪。这是什么道理啊!”这天的天气真的太热了。。。。。。还要配合摄影师的指令。我已经很尽量的配合,但是他却要有模特儿的水准。坦白讲,除非你常去拍专辑或是喜欢自拍(要拍全身),不然以一个常坐在办公室的人,那是不可能的。当时,我就这样的安慰自己。老公与助理也在旁安慰,“不要紧的,只要做到就可以了。”的确这样的安慰,给了我不少的推动力。其实,那天最无辜的就是助理了,一直被他指指点点的。应该这样说吧,助理因为经验不足,做起事来当然也没有那么好。就如一个刚来的菜鸟,和一个做了十年的老鸟,当然也有所不同。老鸟做事情一定会比较谨慎,而菜鸟刚来不久,难免会有些疏忽,我们也不要求太多。我在拍照的那一刻,阳光对照的反向刚好不对,于是他拿着板打算来打光。结果,拿错了反向还不要紧,被摄影师讲了一顿。哦,天啊!这么会有这样的人啊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气,也不要对别人死嘛!那个画面我到今天,还清楚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连我老公都说,要把气氛搞成这样吗????好啦,说个开心的。就是。。。。。。挨了那么久,终于拍好了外景。回到婚纱店的那时,是我最开心的。热。。。。。。。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为可以遇见一个随和、又好的摄影师,怎么知道这个人不但不随和,脸上还有杀气。从来都没有碰过哦!明天还要看多一天,。。。。。。遇见好的摄影师,拍照的心情当然是开心的;遇见这样的摄影师,一个字形容“衰”!开心的起来,才有问题!以前我拍个人专辑遇见的那个,简直是好到没话讲。他知道来拍照的人,都会有紧张的情绪,所以他还会用比较轻松的方式,带动不安的气氛。这个不但不会带动气氛,反而把气氛弄的很难看啊!开心也变成忧愁啦!他还说我,“不懂为何拍照拍到脸黑黑!会不会做新娘的。。。。。”噢!我的心好受伤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!写到这儿,该想想这篇文章的标题啦!加油,加油哦!

一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雨妍
    3月 07, 2010 @ 14:55:29

    说真の。。。摄影师的情绪真的会影响很大,所幸的是我的摄影师和助理都很随和&没有脾气。。但是Joyce,我相信你的照片会有专业模特儿的水准哦!!严苛的摄影师会有出色的作品,别忘了你俩可是作品中的主角哦!!期待看哟!!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